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大四女生穿婚紗校園求婚 領結婚證提上日程



跟男友在一起2年多,戀愛的點滴感動滿滿累積在心中。昨婚紗天 上午,宜賓學院政管學院大四學生劉曉雙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穿上婚紗跑到男友成春宿舍樓下,大膽向他求婚。劉曉雙一番動情的求婚告白後,雖然有些意外,男 友成春仍掩藏不住內心的激動,立即抱起劉曉雙,圍繞著宜賓學院二平台跑了一圈,最後把她送回寢室。求婚成功後,領取結婚證也提上了日程。

  現場:女生穿著婚紗向男友求婚

  昨天是宜賓學院大四畢業生離校日期倒數第四天。上午十點,劉曉雙有些激動,因為她就要做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向戀愛兩年多的男友成春求婚。畢業前 幾個月,劉曉雙一位在大學[微博]上學的朋友,給她發來幾張照片,是他們學校的校園求婚。這幾張圖片觸動了劉曉雙。“當時我就隨口對成春說,我畢業的時 候,也這樣給你求個婚。”劉曉雙說,說出這句話時,她心裡也沒多想。而現在,在即將畢業之際,她卻決婚紗攝影定穿婚紗攝影上婚紗,在校園裡給男友求婚。

  昨天上午,成春剛回到學校,卻不知道劉曉雙已經從朋友那裡借來一套潔白的漂亮婚紗,帶著一幫朋友,拿著喜糖和攝像機,悄悄來到他宿舍樓下。宿舍外的道 路上擺上了由玫瑰花組成的心型圖案,道路兩邊還掛上有記錄他們愛情旅途的圖片。當成春被叫下樓來時,看到美麗的劉曉雙,也一下驚住了。劉曉雙捧著一束玫瑰 花,慢慢道出心裡話。“很感謝有那麼一個人願意一直包容我……”當劉曉雙說完求婚告白,成春早已感動不已。他立馬抱起劉曉雙,圍繞著宜賓學院二平台轉了一 圈。同學們的歡呼聲此起彼伏。

  戀愛:大學時已經見過雙方家人

  劉曉雙和成春分別來自宜賓學院政府管理學院和體育學院。兩人在大二時,因為學生會工作而漸生愛意。“他當時追了我快2個月,我才答應他。”劉曉雙說。 倆人在一起後,最讓她感動是成春平日的細微小事。“我們倆都不會做飯。為了我,他專門學做飯。他做的每道菜我都喜歡,特別是魚。”劉曉雙幸福地說。

  畢業了,他們倆都不想因為畢業分隔兩地而失戀。為此,家在南充的劉曉雙毅然辭去了已經在宜賓找到的好工作,跟隨成春去到他瀘州老家工作。“我今天剛接到瀘州一家房地產的面試通知,而他已經在瀘州一家啤酒上班。”劉曉雙說。

  求婚後,領取結婚證也提上了日程。劉曉雙說,“我們在大學時,就已經見過雙方家人,都非常滿意。現在就等父母們確定結婚日子。台中婚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