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耳環-失而複得的寶石戒指

耳環-失而複得的寶石戒指
從公交到軌交,司機、調度鋼戒、安檢、保潔員等等,都急人所急,終于幫我們找回了戒指。他們作爲普通人展示銀飾了良好的職業操守和個人品德。   耳環一直就沒想過寶石戒指失而複得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上周六,我和老公外出,出門前把婆婆傳給我的一只老式藍寶石戒指戴在手上。當天正好下雨,走出81路公交車之後就直奔軌道交通2號線陸家嘴站,剛下自動扶梯我生日禮物突然發現戴在手指上的寶石戒指不見了!

  于是,焦急的老公循原路回公交車站尋找,我則在地鐵口附近尋找項鍊。但一無所獲。

  無奈之下我們只得乘坐81路公交車回始發站,請公交調度員幫忙尋找寶石戒指,調度員得知情況後飾品也幫我們聯系,但寶石戒指依然不見蹤影。我和老公只能失落地走回陸家嘴軌交站,這時,軌交站安檢口的安檢員突然叫住我們對戒說:“美女,你剛才找的戒指被保潔員找到了!”真不敢相信!

  不過所謂好事多磨,此時正逢保潔員吃午飯的時間,保潔員正在休息。

  終于,到了下午上班的時候,保潔員李師傅來了,也帶來了那只寶石戒指,完璧奉還。而此時81路公交車車隊也打來電話,說我們原來乘的那班81路車,在開到終點站後經仔細查看,沒有找到戒指。我急忙向他們解釋:戒指已經找到,給他們添麻煩了。

  從公交到軌交,司機、調度、安檢、保潔員等等,都急人所急,終于幫我們找回了戒指。他們作爲普通人展示了良好的職業操守和個人品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