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鉚釘機-磁力棒字

鉚釘機-磁力棒字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最心愛的寶貝粉末冶金,我的寶貝是什麽印刷廠呢?告訴你吧,那就是鉚釘機磁力棒

  磁力棒是舅舅送給我的禮物,它主要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直棒、彎棒、鐵球和塑料片。除了鐵球外,它們的輸送機顔色都很豔麗,有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等。塑料片又分爲正方形、三角形和六邊形。

  爲什麽我最喜歡磁力棒呢?就從“真空包裝機拼”說起吧,用直棒、彎棒做框架,鐵球做連接點,依靠磁力把它們連接在一起,再用塑料片做平台,或做牆壁和頂棚,這樣就可以拼成任何東西,如房子、飛船、火箭等等,還有生活中常用的手提包、錢包等,拼出來的東西真是好玩極了。這些材料隨便你怎麽想象,怎麽拼,都是一件傑作。比如,我最近拼的是一只像蝴蝶一樣的東西,我把它稱作“蘭蝶一號巨型光速太空母船”,怎麽樣?酷吧!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