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SPA創業-巴厘島紅酒spa更加美妙


有一天和超超聊天,我提議一起美容加盟出去旅行。最開始我是將目的地定在廈門鼓浪嶼,當時的想法是在國內轉轉,來回三五天,兜兜風、散散心就好。很想坐一次長途加盟美容火車,而且要是夜晚。自畢業後就再也沒有坐過那種會鳴著長笛、車頭噴著黑煙的火車了,突然很想體驗一把。想看看長途火車裏的各色人群、百態人生;想體會那種坐在踽踽前行的火車裏奔走于漆漆暗夜中的茫茫然。沒想到不久後的突然有一天,超超說要創業美容不我們去國外吧,近一點的地方,馬爾代夫、巴厘島或者新馬泰。想想也行,于是就定了巴厘島。

我導遊帶我們到了半山腰一個SPA會所,這裏的建築全是茅草屋的樣式,排列得很整齊,邊上是層層的梯田和三三兩兩的農家,偶爾還能聽到一兩聲雞叫,讓人感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美容連鎖,一種清新的感覺油然而生。來這裏旅遊的人都會選擇不同的SPA來體驗一下,借此驅趕旅遊的疲憊,放松心情。做SPA的均是女服務員,所以不必擔心有任何不便。我們首先做了個水果SPA體驗一番,躺在按摩床上,下面有微微的熱流傳過來,感覺非常舒適。用精油進行全身按摩之後,服務員拿來一碗黏乎乎的東西往身上塗,感覺很冰涼,接著用布單裹起來,在暖暖的熱浪之中我有點連鎖美容昏錯欲睡,半個小時後,她們通知我們可以沖洗了,我沖了半天也沒洗幹淨,精油沒那麽容易洗掉,也好,讓它徹底滲透到肌膚營養一下。

然後去做紅酒SPA,這是我們在巴厘島的最後一個行程,主要的工續有好幾道:服務人員先給你全身塗滿像白色調料一樣的物質,接著全身進行按摩,然後灑上紅酒,裹上布單,半小時後沖洗幹淨,再到灑滿玫瑰花瓣的浴缸中泡澡,給你倒滿一杯紅酒,再將剩余的倒到浴缸中,一邊品酒一邊享受舒適的溫水浴,如果是夫妻,就安排在雙人浴缸體驗鴛鴦浴,浪漫吧。總的來說一間房間,由專業按摩師爲我們做紅酒SPA,按摩完後,泡泡花瓣浴,還可以品嘗紅酒,消除疲憊,放松身心。有點小建議,如果按摩的力度能小點,就更好了,別看**女人又瘦又小,手勁可大的很,按得我慘叫連連~~~~~

巴厘島這裏的spa有很多,lulur 是去角質粉的通稱。據說爪哇皇室女子結婚前40天起就必須要每天接受lulur的療程,全套療程做下來一定會讓你有皇室待遇的精心細致的呵護感覺。也可享受新推出的紅酒SPA和巧克力SPA,我們在那的幾天做了三次,有精油美容創業按摩,還有熱火山石,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紅酒spa,導遊介紹我們來的這家只有紅酒和玫SPA創業瑰,也是比較出名的一家spa館~一次是75美元,最後泡澡的時候還會給我喝紅酒。

“一邊欣賞印度洋,一邊做著全世界最好的SPY”,記得當時在某本雜志看到,看到那位旅行者的惬意,羨慕不已。在五星級賓館享受熱石SPY和在高檔SPY館做著香薰SPY,柔滑的火山石在身體上散發溫度,每一個細胞允吸著玫瑰精油,讓皮膚變得光滑,聽著清音樂,享受最到位按摩手法,泡在精油泡制的花瓣牛奶浴中,心裏竊喜:那位神仙姐姐顯靈,讓我這麽享受,這麽幸福!^_^哈哈 第一次,在海邊看到活SPA加盟的的海星,**美眉很熱情很可愛。

靜靜生活,用心綻放,繼續做著行走夢,不停下腳步,也許下一站更加美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