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進口床-床墊,打造財富傳奇

進口床-床墊,打造財富傳奇
每個人的成功不僅僅是來自自身的不懈努力,更重要的是機遇。而我作爲一名普通的下崗工正是由于代理了床墊才讓我找到了就業出路,創造出了屬于自己的獨立筒彈簧床財富。
  2008年的夏天,我接到了一個意外的通知——我下崗了。當時我就想我要生活就不能靠別人,我不能服輸,我也要靠我的努力創造我的財富。隨後的一段時間裏,我打過零工,甚至收過廢品,但是終究掙不了太多的錢。後來直到有一天我在中央電視台看到了墊的加盟廣告。

讓我有些絕望的心情頓時充滿了希望、後來我又去了解集團,集團有三十多年的創辦曆史,全是一流的現代化生産機械,而且廠家對經銷商也給予強大的床墊價格廣告支持,每月都會有活動舉行。是十大床墊品牌之一,值得信賴。隨後我便拿出了自己的全部積蓄決定加盟床墊,在總部的大力幫助下,我成爲了的代理商。

  我今天的成功也是床墊的成功,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樣加入,打造自己的財富傳奇。

  在隨後的日子裏,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努力地工作也換來了應有的回報。由床墊精細的做工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優秀的品質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的認可,所以我代理的床進口床墊十分熱銷,我也因此獲得了我的第一桶金,同時也要感謝集團對我們代理商的大力支持。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