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深夜,怪物走向我的襪子”

“深夜,怪物走向我的襪子”
聽說屋裡有一個吃垃圾的怪物,總是在深襪子夜出來!今天,它會出來嗎?正當我四處張望時,聽到了“嗦嗦嗦”的聲音!瞧,怪物出來了……
它的頭是三角形的,臉上有三隻眼睛,可是有一隻戴上了眼罩,剩除臭襪子餘的兩隻眼睛散發出藍光,活像個海盜頭子的模樣,令人毛骨悚然。沒一會兒,兒童房裡的垃圾桶被它翻了個遍。我想,這下不用倒垃圾了。卻見它向我那雙臟襪子走去,把襪子放在嘴邊,啊!我的襪子一定完蛋了。沒除臭襪想到,他慢慢地把襪子套在頭上,吸了一口氣,把頭和襪子都撐大了,那襪子就像一頂高高的聖誕帽,而它好像是一個聖誕老人,今天正好是聖誕節,它好像正向我走來吔!難道它是來給我送禮物的嗎?答案卻並非如此,只見它站定在那防臭襪!又見它低頭猛地一吸,一股黑氣進入竹炭襪它的嘴,我驚呆了,難道神話中的奇蹟就要發生?卻見它把襪子又迅速丟下,邁著大步出去了……
我連忙起床跑過去抓起我的襪子,那襪子安聽說屋裡有一個吃垃圾的怪物,總是在腳臭剋星深夜出來!今天,它會出來嗎?正當我四處張望時,聽到了“嗦嗦嗦”的聲音!然無恙,我連忙又聞了一下,咦,原來奇臭無比的,聞了幾乎要聽說屋裡有一個吃垃圾的怪物,總是在深夜出來!今天,它會斯傑利來嗎?正當我四處張望時,聽到了“嗦嗦嗦”的聲音!窒息的襪子,現在怎麼不臭了?這個專門吃垃圾的怪物不吃固S+Z體垃圾卻只吸臭氣!這是為什麼?這個謎團,至今未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